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召开住户调查工作座谈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006 公文目录:统计分析及解读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召开住户调查工作座谈会

 

11月16日,大姚县住户调查工作座谈会在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厂房村、平山村、团塘共30户调查户和县农业农村局挂包农住户干部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住户调查是以家庭为对象,使用抽样调查方法,为搜集各种社会经济统计资料而组织的各种调查的总称,是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统计局贺志平副局长总结了大姚县前三季度住户调查工作情况,随后各村住户调查户针对记账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县农业农村局就挂包干部对住户调查工作中发现的困难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协商解决方法,更好的发挥挂包干部的作用。同时,工作人员对住户调查的纸质账本、台账、入户访问记录本、电子账本等材料的填写作进一步规范,对记账工作中出现的漏记、混记、错记等问题,认真查找原因、细心的讲解分析,全力确保调查数据质量。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促进住户调查工作的扎实开展,为提高调查数据质量打下坚实的联动基础,为全县经济工作“大收官”提供重要保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