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春茧价格回暖 蚕农生产信心提振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1031 公文目录:价格和收费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文  号: 标  题:春茧价格回暖 蚕农生产信心提振

“蚕茧价格回升,对于我们农民是好事,我们有信心给桑园管好,蚕养好……”正在抽水灌溉桑园的汪丽香高兴地说。

根据中国茧丝交易市场信息反馈,3月份以来,各等级生丝成交价格较上年有所上涨,目前,广西第一批春茧上市价50元/公斤,2021年春茧价格较去年同期将有较大提高。

大姚县县乡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充分利用市场信息,因势利导,结合蚕种订供、专题科技培训、以会代训、互联网、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让农户了解茧丝市场行情,提振蚕农生产信心,抓住蚕茧价格回升的有利时机,抢抓农时,做到叶种平衡,应养尽养,增加收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