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赵家店镇召开永大高速赵家店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207 公文目录:土地征收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文  号: 标  题:赵家店镇召开永大高速赵家店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上午,赵家店镇召开永大高速赵家店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会上,麻街、北新街、团塘、赵家店、江头五个村(社区)书记汇报了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各施工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和施工计划。镇项目协调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围绕今年大永高速全面启动,要完成30个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目标,突出征地和拆迁两个重点,抓实征地范围确定和界沟开挖等工作作安排。
  为全面完成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赵家店镇结合当前形势从四个方面作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支持和参与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克期完成任务,要倒排征迁时间节点,建立征迁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强化督查,狠抓落实;三是严格执行征迁补偿安置标准,不得随意更改突破政策,进一步加强征迁费用管理监督,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四是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工作落实,及时协调和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赵家店镇:牟光友李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