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彩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468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彩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大姚彩印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积极组建研究所和研发团队,以“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跟踪一代”为研发宗旨,通过自主创新,实现了专利向科技成果的转化。在被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形成了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增强了企业的创新能力,产品结构日臻完善。通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企业成长性4个指标评审,于2018年8月21日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县发改局:崔彩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