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9007 公文目录:疫情防控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21日在县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下午3:00-5:30

二、演练地点

大姚县人民医院、龙庭雅苑小区、金福商务酒店

三、演练形式和内容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发现1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以此为模拟演练背景,从组织指挥、应急反应、封控、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研判和管理、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现场消杀、个人防护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演练,检验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情况和现场处置能力。

四、注意事项

(一)演练期间,将在显要位置悬挂标识标志,划定区域内

严禁一切无关人员、车辆随意出入。  

(二)请所有参与演练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按照演练方案做好配合,服从现场指挥。

(三)应急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现场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及核酸检测等多方面演练活动,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四)演练期间,请所有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关要求,不围观,不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五、咨询电话

大姚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0878-6222341 

 

 

         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