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66次调度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9011 公文目录:疫情防控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66次调度会议

1月20日,我县在政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66次调度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兴平主持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疫情监测工作,“早发现、早报告”,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药店要落实首诊报告制度;要做好大排查工作,尽快深入开展再次摸排,对摸排出的返乡重点人员进行登记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发现可疑症状者,严防漏管失控。

何兴平强调:要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工作,所有从外县返乡的人员在抵达居住地后,须第一时间到村(社区)登记报备,并接受健康管理;各乡镇以及村委会要抓紧时间建立地方隔离点,确保300民兵返乡后到当地村委会进行安全隔离;各乡镇要根据防控工作安排,储备好防控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适时按要求组织应急演练,提升防控能力。(县融媒体中心:曹晓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