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启动大姚核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质量溯源体系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9125 公文目录:产品质量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启动大姚核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质量溯源体系

大姚县动大姚核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质量溯源体系

 

       为防止非大姚核桃冒用大姚核桃标识,8月23日,大姚县市场监管局动员县内11家核桃生产、销售企业,依托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可溯源防伪信息系统,建立大姚核桃地标产品质量溯源体系,通过启用质量溯源体系,追溯到种植及市场销售整个过程,利用二维码防伪功能,识别及保护大姚核桃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可溯源防伪信息系统是利用现代化二维码、云平台大数据管理、物联网、自动控制技术、自动识别技术和传递、PHP等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开发出一套生产可记录,信息可查询的全国唯一的将可追溯与互联网+有机融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级溯源系统。

       这一套信息系统运用防伪技术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中为大姚核桃建立地理标志产品的“身份证明”,对大姚核桃生产保护产品企业提供“保护与宣传”,将为大姚核桃的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