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大姚县防灾避险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2-0316003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文  号:大政通〔2022〕5号 标  题: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大姚县防灾避险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防灾避险移民搬迁工作,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大姚县防灾避险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何兴平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常务副组长:李美琼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忠凯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 组 长:李建华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杨仓生 县应急局局长

王 波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成 员:席仕顺    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赵 海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副局长

杨华勇 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赵群刚 县民政局副局长

李俊伟 县财政局副局长

李善武 县人社局副局长

刘 冰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徐宗斌 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副局长

贵家平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罗丙洪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毕以辉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李华武 县水务局副局长

郭艳玲 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耿嘉丽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王举仁 县应急局副局长

黎国洪 县林草局副局长

郑丽芹 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王永林 县搬迁安置办副主任

赵培锋 县税务局副局长

余发荣 县地震局副局长

刘鸿冥 县气象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应急局,办公室主任由县应急局局长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根据工作需要从相关部门抽调。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有关防灾避险移民搬迁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级指导、州市统筹、县市负责”的原则和要求,组织乡镇人民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对不宜或无法采用工程治理且受自然灾害威胁严重的居民点统筹实施防灾避险移民搬迁工作;研究重大政策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要职责

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各成员单位开展防灾避险移民搬迁有关工作,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密切跟踪、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梳理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定期上报工作信息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今后,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工作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县人民政府不再另行发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