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委书记王丽平带队到石板箐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进行新能源建设项目调研

索 引 号:dyx002-/2022-0307002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发展改革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文  号: 标  题:县委书记王丽平带队到石板箐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进行新能源建设项目调研

近日,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带领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领导,深入大姚县石板箐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县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对大姚县2022年在建绿色能源项目建设情况、2022年计划开工绿色能源项目等情况做了汇报,石板箐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补充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大姚县4个在建绿色能源项目总装机规模达50.5万千瓦,总投资25.8亿元。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2022年计划开工的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顺利。

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调研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绿色能源产业项目的推进落实力度,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解决好大姚县绿色能源产业项目开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科学、规范、有序组织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成投产。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