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03-/2022-1219009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王家艳、顾洪瑜委员

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大姚县大牲畜交易市场,已交由我单位办理,感谢你们对我县大牲畜交易市场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大牲畜市场管理工作不仅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而且关系到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我局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住建局对您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你们对我县进一步规范管理大牲畜交易市场的建议提得很准确,也很到位。根据您所提建议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畜牧业的快速发展,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把农产品市场建设摆到为民办事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来,特别加大了对畜牧产业体系的建设力度。2018年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引入大姚县大牲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大姚百草香牲畜交易服务中心于2018年9月与大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大姚县大牲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合同书,并租赁金碧镇胡屯村委会泗丫口二组的土地新建大牲畜交易市场。该交易市场位于金碧镇胡屯村委会乌龟山,总占地面积50亩,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2018年10月开始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2022年6月26日零时,原大牲畜交易市场关闭,同时大姚县百草香大牲畜交易市场投入使用。

感谢你们市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202262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