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关于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03-/2022-121901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关于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A

吴建花代表

提出的《关于解决新街镇大桥村委会通信信号未全覆盖、通讯不畅问题的建议,已交我单位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姚县地广人稀且山区、半山区较多,通信信号全覆盖压力较大。目前,全县边远山区自然村通信信号主要采用一张网布局覆盖保障,先行确保每个自然村覆盖一家通信运营商信号,之后逐步争取项目资金补全覆盖。近年,通过开展城乡宽带双提升专项行动,加快宽带乡村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全县通过持续开展城乡宽带双提升专项行动宽带乡村工程建设,共建成物理基站598个、4G基站1317个、5G基站143个、通讯光缆4500皮长公里,全县移动通信信号村小组全覆盖,4G信号覆盖1544个村小组,覆盖率99.61%5G信号覆325个村小组,覆盖率20.97%;宽带覆盖1539个村小组,覆盖率99.29%;,5G信号覆盖主城区及乡镇政府所在地社区,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达64000户。 

针对新街镇大桥村委会通信信号未全覆盖、通讯不畅问题,我局于202110组织通信运营商开通两个基站,掏军冲上村、中村、下村3个村民小组开通2个机站对基站进行调试,目前含董一、董二2村民小组已覆盖电信3G信号,移动4G信号;河底村民小组已覆盖电信4G信号,涉及你提出的5村民小组电信、移动4G信号均已覆盖。  

    感谢对我县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20226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