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公安局2023年1至3月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索 引 号:dyx006-/2023-0410001 公文目录:行政执法结果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公安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公安局2023年1至3月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序号 案件名称 主要违法事实 嫌疑人姓名 决定书文号 处罚方式 处罚决定 执行方式和期限
1 顾**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串并案主案3件10人) 为赌博提供条件 顾**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收缴或吊销出入境证,追缴物品 对顾**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并收缴赌具自动麻将机一张、麻将两幅共216颗、扑克牌80张,追缴违法所得人民币7元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李**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9号 罚款 对李**赌博的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对李**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两种行为分别决定,合并执行,并收缴李**为张*等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赌博工具电动麻将桌一张、麻将子两副、棕色靠背椅四把、圆凳子四把、扑克牌一副、筹码牌三百二十张、八仙桌一张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3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杞学义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8号 罚款 对杞学义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三百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4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杞**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7号 罚款 对杞**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二百五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 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
5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张*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6号 罚款 对张*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三百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6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刘*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5号 罚款 对刘*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三百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7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王**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4号 罚款 对王**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三百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8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罗**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3号 罚款 对罗**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二百五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9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白**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 对白**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二百五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10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姚**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3〕1号 罚款 对姚**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赌资二百五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铁锁支行交纳罚款。
11 石**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为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供帮助 石**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3〕1号 罚款,行政拘留,没收违法所得 给予石**十日行政拘留(不送拘留所执行),没收违法所得三千七百元人民币,罚款三千七百元人民币的处罚 行政拘留不送拘留所执行,没收款项交决定机关缴存国库,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12 石*(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案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石*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40号 行政拘留     对石*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其余违法行为另作处理 宣布后由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20230320日至20230327日。
13 肖**等人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肖**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3〕5号 罚款,行政拘留 违法行为人肖**处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二百元 做出处罚决定后,由大姚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3年3月29日至4月3日;由违法行为人肖**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交纳罚款。
14 肖**等人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杨**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3〕4号 罚款 对违法行为人杨**处罚款四百元 做出处罚决定后,由违法行为人杨**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
15 肖**等人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肖**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3〕3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违法行为人肖**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四百元 做出处罚决定后,由大姚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期限自2023年3月21日至3月28日;由违法行为人肖**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交纳罚款。
16 肖**等人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姚**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 对违法行为人姚**处罚款四百元 宣布处罚决定后,由违法行为人姚**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
17 起*、毕**、刘**、沙**赌博案 赌博 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9号 罚款 对沙**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并追缴赌资1500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追缴赌资后上缴国库。
18 起*、毕**、刘**、沙**赌博案 赌博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8号 行政拘留 对王*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收缴赌具 当场宣布后,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9 起*、毕**、刘**、沙**赌博案 赌博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7号 罚款 对刘**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并追缴赌资1500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追缴赌资后上缴国库。
20 起*、毕**、刘**、沙**赌博案 赌博 毕**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6号 行政拘留 对毕**处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并收缴赌资1500元人民币。 当场宣布后,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并收缴赌资1500元人民币
21 起*、毕**、刘**、沙**赌博案 赌博 起*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5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起*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查获的赌资750元人民币,另追缴赌资750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追缴赌资后上缴国库。
22 金**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4号 罚款 对金**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当场宣布后,由被处罚人持本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3 李**网络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3〕1号 罚款     给予李**处以叁佰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李**于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罚款叁佰元。
24 车**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李**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3〕4号 罚款 对李**处五百元罚款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农村商业银行三岔河支行缴纳罚款。
25 车国香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3〕3号 罚款 对车**处五百元罚款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农村商业银行三岔河支行缴纳罚款。
26 车国香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 对车**处五百元罚款。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农村商业银行三岔河支行缴纳罚款。
27 李**被家暴案 虐待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3〕1号 警告 对李**做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
28 金**、周**、杞**、周**赌博案 赌博 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3号 罚款 给予周**处罚款四百元,并收缴赌资1520元、赌具筹码卡片31张。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银行缴纳罚款。
29 金**、周**、杞**、周**赌博案 赌博 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2号 罚款 给予周**处罚款四百元,并收缴赌资1020元、赌具筹码卡片8张。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银行缴纳罚款。
30 金**、周**、杞**、周**赌博案 赌博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1号 罚款 给予金**处罚款四百元,并收缴赌资1100元、赌具筹码卡片6张。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银行缴纳罚款。
31 金**、周**、杞**、周**赌博案 赌博 杞**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0号 罚款 给予杞**处罚款四百元,并收缴赌资1560元、赌具筹码卡片17张。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之内到银行缴纳罚款
32 李**涉嫌诈骗案(主案)   施**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9号 罚款,行政拘留,追缴物品 给予施**行政拘留六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依法追缴施**的违法所得人民币2500元 由作出本决定书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罚款和追缴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
33 杨**、杨**被故意伤害案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8号 罚款 对杨**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4 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案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唐**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3〕1号 行政拘留 对唐**作出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民警立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20230224日至20230302日。
35 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案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丁*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3〕1号 行政拘留 给予丁*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3年02月24日至2023年03月01日)。
36 郭**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7号 罚款 给予刘*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7 郭**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6号 罚款 给予郭**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8 谢*赌博案 赌博 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谢*处十日拘留,并处一千元罚款 宣布后由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9 杨**不按规定询问未成年住宿旅客监护人联系方式案 不按规定登记未成年住宿旅客监护人信息 杨**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3〕1号 警告 对杨**处警告的处罚,并责令限期改正。 送达即执行。
40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陈**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12号 罚款 给予陈**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陈**持有的赌资四百五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1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陈**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11号 罚款 给予陈**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陈**持有的赌资五百二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2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10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四百四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3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9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七百二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4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8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三百九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5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7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四百五十六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6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6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五百四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7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5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五百六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8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4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二百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49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3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六百二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50 李**等人赌博案(串并案主案2件12人)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五百七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
51 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通行规定 刘** 大公(交)行罚决字〔2023〕2号 行政拘留 给予刘**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后由办案民警将刘**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5日行政拘留(2023年2月19日至2月24日)
52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谢**处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七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3月2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3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姜**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3号 罚款 对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4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张**处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3年2月18日至2023年2月28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5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1号 罚款 对张**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6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马**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0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马**处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因马**作出处罚时未到案,拘留期限为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4月13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7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9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王**处拘留八日,并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5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8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8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7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9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7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七百元的处罚,收缴作案工具砖块一块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3月2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0 王**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6号 罚款 对杨**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1 王**等人提供虚假证言 提供虚假证言 王** 大公(治)行罚决字〔2023〕3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王**处六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商行交纳罚款;由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3年2月15日至20日)
62 王**等人提供虚假证言 提供虚假证言 王** 大公(治)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王**处七日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商行交纳罚款;由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3年2月15日至2月21日)
63 李**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5号 罚款 给予杨**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4 李**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毛**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4号 罚款 给予毛**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5 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杨** 大公(交)行罚决字〔2023〕1号 行政拘留 对杨**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大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将其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
66 赵**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赵**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3〕1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赵**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台支行缴纳罚款;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3年02月08日至2023年02月15日)。
67 彭*未携带许可证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 未携带许可证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 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3号 罚款 对彭*道路运输烟花爆竹未随车携带《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违法行为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对彭*驾驶烟花爆竹运输车辆未悬挂或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彭*的两种违法行为合并执行,处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分行缴纳罚款。
68 张**等人赌博案 赌博 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2号 罚款,行政拘留,追缴物品 对宋**处拘留十三日,并处一千五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宋**持有的八千三百元(人民币)赌资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9 张**等人赌博案 赌博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1号 罚款,行政拘留,追缴物品 对张*处拘留十三日,并处一千五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张*持有的二千五百元(人民币)赌资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0 张**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0号 罚款,行政拘留,追缴物品 对杨**处拘留十三日,并处一千五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杨**持有的一万八千八百元(人民币)赌资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1 张**等人赌博案 赌博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9号 罚款,行政拘留,追缴物品 对张**处拘留十四日,并处一千八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张**持有的三千一百元(人民币)赌资及赌具麻将机一台、麻将牌一副、麻将椅四只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2 黎**故意损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黎**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3〕1号 行政拘留    给予黎**处十日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73 陈**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8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赵*处十一日行政拘留,并处六百元罚款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4 陈**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韩**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7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韩**处十三日行政拘留,并处七百元罚款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5 陈**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6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孙**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6 陈**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5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孙**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7 谢**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4号 罚款 给予李**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8 **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3号 罚款 给予周**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9 **殴打他人案 殴打他人 **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四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80 白**被殴打案 殴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3〕1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处三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从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6日),并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