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

索 引 号:dyx010-/2022-0413001 公文目录:社会保险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罗香等5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2022年2月22日上午8:00,罗香、起艾佳二人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办要求在六苴矿区菜市场入口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10:40分左右因大雪积压导致市场内的雨棚突然垮落,听到响声两人应声而跑,正准备出大门口就被脱落的水泥块砸到罗香左脚小腿部,导致罗香左小腿受伤,后到六苴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治疗,诊断为:左小腿软组织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2022年2月28日上午8:00左右,杞如萍在铁锁乡中心幼儿园接待中(3)班学生,在接待结束把学生带回教室途中,由于脚踩空摔倒,扭伤左脚脚踝,强忍着疼痛坚持工作,当天中午12:45乘车到大姚检查,医院诊断为:左外踝尖闭合性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王开聪于2007年11月14日与大姚县现代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用工合同后被派遣到六苴铜矿斜井工区从事放矿工工作至今。从事接尘工作15年,2021年12月27日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无尘肺病。王开聪本人不同意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无尘肺结论,决定向上级申请再次鉴定,于2022年2月27日被楚雄州职业病诊断委员会鉴定为:职业性矽肺壹期。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2022年3月1日凌晨3:00,夭锦香在大姚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值夜班期间关闭新生儿科窗子时从台子上摔下来并致头部受伤,当时失去知觉几分钟,醒来时躺在病区地板上,发现头右顶部有5cm×5cm大小血肿。因时间与工作原因,并未在第一时间就医,于当天早上8:00到大姚县人民医院拍摄脑部CT、核磁共振检查,检查之后医生表示无大碍,就继续工作并未请假就医。3月4日早晨头晕并伴呕吐,到楚雄州中医医院检查,诊断为:脑震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2021年5月7日上午11:30左右,李艳在大姚县国际商贸城木工组工作中,因为钢管架子扣件螺丝松动,脚踩上去钢管就掉落,导致伤害事故,后到医院检查诊断为:右侧多发肋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通讯地址: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675400

联系电话:0878-6222347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