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38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0-/2022-0802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38号建议的答复

方勇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与浙江省长兴县建立友好合作城市,巩固劳务输出基地,开展产业协作》的建议,已交我单位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长兴县一直以来都是大县的友好合作城市,自2017年3月,大姚县组织第一批52名劳动力到长兴博泰科技有限公司务工开始,两地之间就建立起劳务合作关系。2019年,大姚县驻上海劳务工作站工作人员多次到长兴县人社局对接,考察当地用工企业,对双方的劳务合作政策进一步明确,劳务合作基础进一步夯实。截至2022年4月,大姚县共向长兴县输送劳动力1027人次,带动2000余人到长兴县就业。

下一步,大姚县将持续加强和长兴县的劳务对接,持续加强对长兴县优质企业用工宣传,培树到长兴务工优秀典型,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大姚群众到长兴就业增收。同时,整合劳务协作和产业协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和产品代工代销平台,深化大姚和长兴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感谢你提出的建议,并给予理解和支持!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30日


附件: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38号建议的答复.pdf  551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