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政协大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索 引 号:dyx010-/2022-0802011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政协大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曹世青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县城河道保洁员》的提案,已交我单位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大姚县委、县政府结合“美丽县城”建设和实施新一轮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开展国家卫生县城、文明县城、园林县城、先进平安县、森林县城、新型智慧城市创建“六城同创”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成果,经县人民政府会议研究,并报州人社局同意,2020年为我县增加公益性岗位200个,用于县城区域卫生保洁和社区综合服务。目前,金碧镇共开发城镇公益性岗位215个,从事河道保洁的人员有15人;乡村公益性岗位134个,从事河道保洁的有5个。

下一步,我县将确保金碧镇城乡公益性岗位总量总体稳定,由金碧镇人民政府统筹安排20名人员作为专职河道保洁员,配合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做好两河县城段的日常巡护保洁工作。

感谢你提出的建议,并给予理解和支持!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30日


附件:对政协大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pdf  550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