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9期

索 引 号:dyx010-/2022-1128001 公文目录:社会保险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9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胡有武等4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2022年9月23日15时10分,大姚县人民医院胡有武在关爱门诊室维修电脑网线时,从人字梯上跌落,导致其左脚脚踝受伤,医院检查时诊断为:左侧内外踝及前踝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2022年10月4日15时10分,楚雄大姚供电局李学进在大姚龙街仓屯麻栎树台区0.4千伏线路1号杆附近田埂上行走时摔倒,导致受伤,医院检查时诊断为:左侧第10至12肋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 2022年10月10日7时50分左右,金龙明德小学姜丽琼老师在学校楼道摔伤左臂,医院检查时诊断为:左肱骨外科颈粉碎性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 2022年10月13日9时左右,龙街镇罗彬贤在鼠街村委会罗宣大村参与交通劝导中摔倒,医院检查时诊断为:脑出血。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工伤认定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78-6222433

联系地址: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