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徐家凹一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索 引 号:dyx011-/2022-1014005 公文目录:城乡规划 发文机构:大姚县自然资源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徐家凹一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大姚县徐家凹一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经审查,项目符合县城总体规划的要求。根据《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现对该规划进行审批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书面反映。            

项目名称: 大姚县徐家凹一组安置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

项目地点:大姚县城东片区

用地性质: 居住用地

建设单位大姚县金碧镇李湾社区徐家凹一组

申报类别: 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设计单位:云南方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建筑行业乙

公示类别: 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2427—202253

公示组织单位: 大姚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878—6222239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用地面积:15401平方米23.1亩),其中建筑用地面积7664.12平方米,绿地面积540平方米道路及硬地面积7196.88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9205平方米(地上39109.37平方米+地下95.63平方米)容积率:2.55;建筑密度:49.76%;绿地率:3.5%;停车位:50个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大姚县城东片区金龙路南侧,大姚县金碧镇李湾社区徐家凹一组对村民的预留安置用地进行统筹安排。结合区域的发展趋势、地理位置、交通优势和环境,委托规划设计单位进行修建性详细规划。在总体布局上力求体现空间的紧凑性、均好性和节奏感。规划建筑采用联排式布局,在总体布局上考虑到均好性的特点,依托周边现有的市政道路,布局六幢建筑,使整个规划区动静结合、虚实相生。景观设计基本原则是在用地现状景观条件的基础上,结合道路、建筑布局,通过配置与小区环境相适应和与建筑相生的乡土植物,营造出绿化景观。

 

附图:总平面布置规划图、总体鸟瞰图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