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农通〔2021〕45号大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春季动物疫病免疫补助经费的通知

索 引 号:dyx015-/2022-0128001 公文目录:涉农补贴 发文机构:大姚县农业农村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农通〔2021〕45号大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春季动物疫病免疫补助经费的通知

各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畜牧类),局属有关事业单位

根据2021年春季动物疫病免疫检查考核结果,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会议研究,现将2021年春季动物疫病免疫补助资金268846元下达给你们,专项用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畜禽免疫工作村级动物防疫员补助、防疫工作技术培训、防疫用酒精针头药棉等相关支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畜牧类)要严格按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相关要求,确保畜禽免疫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二、请各乡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资金,严禁挤占、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对村级动物防疫员补助的一律以一折通进行兑现。
    三、资金实行乡级报账制管理,请各乡镇在收到资金文件5个工作日内将云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报县农业农村局财务股。

四、根据往来款清理相关要求,资金不再预拨各乡镇,由县农业农村局财务股在收到各乡镇报送的云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后才予以拨付春季动物防疫补助资金。

     

 

大姚县农业农村局

                                                        2021111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