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51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1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51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刘艳丽代表:

提出的“关于红豆树水厂尽快通水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提的建议很好,经过县水务局到现场核实,整个龙街片区现在以前一直是在吃团山水库的水,由于该水库上游有村民在生活和放牧等生产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水质,加之团山水库的水属于直供水,在枯水期水质有时候确实得不到保障,影响了群众的生活。

二、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县水务局通过多方争取申报项目,已经争取到了大姚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并已经组织实施,现在正处于扫尾、试水、查缺补漏验收阶段,现在施工方正在整改,待整改完成移交给镇上以后才可以供水。正式通水预计在6月中旬左右。

 在此,请给予理解,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暂时克服困难。同时感谢提出的科学合理意见,体现了人大代表关注民生,收集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县水利事业,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