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dyx018-/2022-0524001 公文目录: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给予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 搬迁)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并批复的请示》(大卫请【2020】29号) 及可研报告文本收悉。我局于2020年8月24日邀请专家对报告 文本进行了评审,原则通过。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编制单位对  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大姚县人民医院为我县唯一一所二级 甲等综合医院,是全县医疗急救和医疗技术指导中心。医院占 地45.8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编制床位498张,共有职工520余人。2019年门急诊人次35.4万,收治住院患者2.94 万人次,完成手术8058例。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对医  疗服务需求日益增长,医院业务用房紧张、诊疗流程不够优化、 科研教学基础设施落后、就医环境亟待完善等问题日益突出,  严重制约了医院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县人民医院综合服 务能力,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实施建设该 项目很有必要。

二、项目名称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

三、项目代码: 2019-532326-84-01-052454

四、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建设地点大姚县金碧镇西河以北、工业大道延长 线以西

六、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规划用地182.77亩。按照 综合医院建设标准,建设现代化综合医院一所,医院一次规划, 分期建设,本项目属一期。一期按二甲医院498张的床位规模 建设,总建筑面积 78085.45m²,主要建设门急诊、医技、行政 综合楼、住院综合楼、后勤综合楼、传染病楼等业务用房和门 房、太平间、垃圾房、地下室配套设备用房。

七、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 项目估算总投资54600万元。 资金来源为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24000万元,其他投资30600 万元。项目采用EPC方式进行建设。

八、项目建设年限: 2020年-2024年。

九、效益分析: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极大改善我县就医 环境,拓展县人民医院服务空间和发展空间,从而提升县域看 大病解难症服务能力,极大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 案,抓紧做好项目相关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严格按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等 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招投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 工建设,发挥效益。

                                                                       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