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7号)关于使用“威楚报备”平台进行入县报备的通告

索 引 号:dyx018-/2022-0905001 公文目录:疫情防控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7号)关于使用“威楚报备”平台进行入县报备的通告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05日

为高效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来(返)县人员使用“威楚报备”平台进行入县报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备人群

所有州外来(返)县人员。

二、报备要求

(一)2022年9月5日0时起,来(返)县人员须至少提前24

小时,通过“威楚报备”平台进行报备。老人、儿童等无法使用手机的特殊情况,可由直系亲属代为报备,或以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村委会)进行报备。

(二)来(返)县人员应严格按要求进行报备,客运站、宾馆、酒店、景区、社区要加强对报备情况进行查验。

(三)各乡镇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县最新防控要求,及时将有涉疫风险的外地来(返)县人员纳入健康管理。

(四)外地来(返)县人员应主动配合,对于瞒报、谎报、

迟报,或拒不配合、拒不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9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威楚报备”图文使用指引

一、报备入口

入(返)县人员可通过如下四种方式进行信息报备

1.可通过手机扫描“威楚报备”二维码进行报备;

2.可打开微信搜索“威楚报备”小程序,点击进入报备;

3.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国企职工,可通过“楚雄州公务中心”钉钉工作台,点击“威楚报备”进行报备;

4.已加入钉钉社区的居民,通过所属社区钉钉工作台,点击“威楚报备”进行报备;

二、报备方法

1.本人报备:点击“人员入楚报备”,进入申报界面,按照提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返县前所在地、入县后所在乡镇、入县方式、入县事由、健康码状况等信息;

2.同行人报备:将“是否进行同行人员报备”选择“是”,若有多名同行人员,请点击“+”增加报备人员,完成信息填报后,再点击“提交”

完成提交。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