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索 引 号:dyx021-/2022-0524006 公文目录:审计工作报告 发文机构:大姚县审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9日,大姚县召开2022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杨晓丽主持。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大姚2021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议《大姚县2022年县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认为大姚县审计局2021以全面实施“审计质量提升年”和“审计整改加强年”为抓手,以更严要求抓好审计质量提升,以更高标准推进审计问题整改,实现大姚审计质的飞跃。全年出具经责审计报告12份,审计结果报告12份,审计决定7份,移送处理书11份,审计查出问题137个;查出问题金额7536.5万元,其中:违纪违规金额318万元,损失浪费金额4万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7213.5万元;提出审计整改意见和建议56条,切实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认为《大姚县2022年县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科学合理,同意按程序报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组织实施。

 

为做好2022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杨晓丽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使命感;二要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增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紧迫感;三要齐抓共管,督促整改,增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责任感;四是要注重实效,提档升级,增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认同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