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审计局服务指南

索 引 号:dyx021-/2023-0404001 公文目录:行政执法实施方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审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审计局服务指南

一、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信访条例》、《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

二、受理机构

大姚县审计局办公室受理信访、申请信息公开等事项,法规股受理行政复议、申诉等事项。

三、服务对象

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

四、受理流程

申请人可根据相关规定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大姚县审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可向受理机构申请领取或自行复制,也可在大姚县人民政府网站-审计信息公开栏目中下载电子版本,网址:http://www.dayao.gov.cn。申请人可通过联系电话咨询相关申请手续。

(一)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

申请人在大姚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受理机构电子邮箱即可。

(二)书面申请

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申请受理的事项名称。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申请受理的事项名称。

(三)申请处理

审计局在收到《申请表》后,将进行登记,并在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并告知申请人。

五、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六、办公地址、办事时间、咨询方式

办公地址: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政务中心局机关1号楼

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咨询方式:大姚县审计局办公室,电话:0878-622267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