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大姚县赵家店镇人民政府在所经营的林地范围内修筑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森林防火通道)占用林地的行政许可决定

索 引 号:dyx028-/2022-0621017 公文目录: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务服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大姚县赵家店镇人民政府在所经营的林地范围内修筑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森林防火通道)占用林地的行政许可决定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大姚县行政审批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大姚行审森防通道占用林地准决字〔202207

大姚县赵家店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提交的大姚县赵家店镇北新街村委会响水村背后梁子至麻街村委会七棵树梁子和麻街村委会老兑村老箐沟梁子至团塘村委会利皮武梁子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申请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云南省林地管理条例》《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决定如下:

一、同意赵家店镇人民政府在大姚县赵家店镇麻街村委会打挂山小组、老兑村小组、麻一小组、牛拖箐上组、牛拖箐下组、水箐小组;茅稗田村委会茅五小组;团塘村委会打洋箐小组、利皮河小组;金碧镇平山村委会大河边小组所经营的林地范围内修筑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森林防火通道)。新建森林防火通道长8130米,新建路面宽6米包括上下边坡用地(有效路面4.5米)。其中占用金碧镇平山村委会大河边村民小组集体林地面积0.2123公顷,蓄积7.7立方米。占用赵家店镇麻街村委会打挂山小组、老兑村小组、麻一小组、牛拖箐上组、牛拖箐下组、水箐小组集体林地面积3.3881公顷,蓄积119立方米。占用赵家店镇茅稗田村委会茅五小组集体林地面积0.5178公顷,蓄积14.3立方米。占用赵家店镇团塘村委会打洋箐小组、利皮河小组集体林地面积0.5102公顷,蓄积4.4立方米。整条防火通道共占用林地面积4.6284公顷,蓄积145.4立方米;非林地面积0.2540公顷。地类为:乔木林地面积3.9274公顷;宜林地面积0.0764公顷;其他林地面积0.6246。林地类型为:防护林林地面积0.6565hm²,蓄积32.5立方米;用材林林地面积2.9045hm²,蓄积108.7立方米;经济林林地面积0.3664hm²,蓄积0.2立方米;其它林地面积0.7010公顷,蓄积4.0立方米。

二、你镇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地点、面积和建设工期使用林地,不得超范围或异地使用林地。需采伐占用林地上的林木,要依法申请办理林木采伐许可手续。

三、你镇要依法及时足额支付林地补偿费等费用。

四、你单位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施工管理,严禁超批准范围和移位使用林地,杜绝非法采伐、破坏植被等行为,严防森林火灾。

五、赵家店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要对该项目使用林地和采伐林木进行全程跟踪检查,杜绝违法占用林地和违法采伐林木的现象发生。

大姚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5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