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投资5亿元的高标准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落地新街镇

索 引 号:dyx036-/2022-0119001 公文目录: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大姚县新街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文  号: 标  题:投资5亿元的高标准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落地新街镇 成文日期:2023年07月27日

投资5亿元的高标准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落地新街镇

 

“招商引资月”外出招商为契机,县投资促进局积极与深圳市北榛科技有限公司推介对接了我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项目。

 

108日至9日,县投资促进局、新街镇邀请深圳市北榛科技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洽谈高标准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新街镇团山、小古衙村委会实地进行了考察,对项目投资合作的细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一举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项目概算投资5亿元,拟在新街镇分期流转土地3000亩,流转期限15年,投资建设高标准蔬菜种植基地,建设以绿色、有机蔬菜为主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冷库、加工车间等配套设施。目前,深圳市北榛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向新街镇财政专户汇入保证金30万元。  

深圳市北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爱表示,县投资促进局、新街镇党委政府服务热情周到,办事效率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协议签订后,公司将迅速启动项目建设。

新街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新祥表示,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群众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新街镇已经启动了项目土地流转工作,后期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