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4期

索 引 号:xrsj-1502/2022-1213006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4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李丽娟等7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2022年4月2日上午9:30分左右,大姚县妇女联合会李梅梅在南山坝工业园区开展2022年度“工会共建劳模林”义务植树活动中扭伤膝盖,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左膝关节外侧半月板及内侧副韧带损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2022年3月30日上午10时许,金碧派出所110值班室辅警王才政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从赵家店镇黄羊岭村委会来麦河小组家中出发,前往金碧派出所值班。当车辆行驶至南永公路赵家店镇北新街路段时,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撞翻,导致王才政受伤。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左胫腓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右胫骨平台骨折、右膝关节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王才政无此次事故发生的过错行为,不承担此次事故责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六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2022年4月28日,大姚县公安局金碧派出所辅警李文元等16人在大姚县幼儿园开展反恐应急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李文元左手拇指关节处被刀具划伤,医院诊断结果为:左手第1指开放性损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2022年5月4日上午7:50左右,大姚现代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鲁文平从家中驾驶摩托车去大姚六苴铜矿六工区上班。到达上班地点后,在招待所食堂下方篮球场停车过程中由于未站稳滑倒,导致摩托车测压住鲁文平左腿,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①左胫骨中下段螺旋形粉碎性骨折;②左腓骨上段斜形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2022年5月9日20:40分左右,大姚现代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六苴铜矿二工区710中段乔志亮、李正春在第一只斗井装药作业。在装药结束连管时,操作第二平台右边岩石松动平台倾斜,导致作业人员乔志亮被安全带悬挂在井中荡到井边帮子上而撞伤,于5月10日凌晨2:00到大姚县人民医院检查,医院诊断结果为:左侧第3、4、5、6、7、8肋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2022年5月15日17:40左右,金碧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赵磊在凉桥村委会参与蚕茧收购兑补助款工作时,因不慎摔倒导致受伤。金碧镇凉桥蚕茧收购点点长毛明礼于当晚22:00拨打120急救电话,由救护车送至大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医院诊断结果为:右肩关节脱位并大结节骨折、右额部、右眶部、右颧部、右大腿软组织挫伤,右眼视神经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2021年9月5日上午8:20左右,三岔河镇达么村委会乡村医生李丽娟根据三岔河镇卫生院安排,从三岔河镇达么村委会挪奈村一组到三岔河镇卫生院开展居民电子健康档案清理工作。出差途中在挪奈村三三线公路边被人杀害。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工伤认定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78-6222347

联系地址: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