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大姚县咪依噜彝绣产品创意研发设计和市场推广资金申报项目公示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民族文化强省的要求,大姚县委宣传部文产办、财政局对本年度申报的文产项目进行了符合性审查及实地核实,并组织了评审,拟申报省级文化产业资金项目 1个,具体为: 大姚县咪依噜彝绣产品创意研发设计和市场推广资金申报项目,现将拟申报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8年6月26日——2018年7月2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企业、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大姚县委宣传部文产办、县财政局举报。

大姚县委宣传部文产办

联系方式:0878-6222879

联系地址:大姚县政务中心综合楼

邮编:675400

大姚县财政局

联系方式:0878-6222707

联系地址:大姚县政务中心综合楼

邮编:6754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