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城东一号交房一年各楼层无消防设备
留言日期 2022-06-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城东一号业主三号楼业主,对开发商大姚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投诉。交房至今一年有余,地产公司在消防不达标的情况下就选择交房,至今为止,各楼层所有的消防栓箱都是空的,里面没有任何消防设备,一旦发生火灾,后果无法想象,恳请各领导彻查并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14
回复内容 刘丕浩:
您好!您于2022年6月9日通过公众参与留言反映的信访事项“您是城东一号业主三号楼业主,对开发商大姚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投诉。交房至今一年有余,地产公司在消防不达标的情况下就选择交房,至今为止,各楼层所有的消防栓箱都是空的,里面没有任何消防设备,一旦发生火灾,后果无法想象,恳请各领导彻查并处理。”我局已收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现将您反映事项的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大姚县城东一号小区三号楼各楼层所有的消防栓箱里面没有消防设备,消防设施不完善,的确存在安全隐患,我单位所掌握的情况为该项目至今未组织消防验收及其竣工验收,未办理竣工验收相关手续。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2年6月13日向大姚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发整改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公司对大姚城东一号三号楼工程的消防设施进行整改完善,待整改完成组织消防验收及竣工验收后才能交付业主使用。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及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