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老林业局大桥至平安医院未路段 部分土路坍塌
留言日期 2022-08-0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县政府领导,您好!我是大姚县金碧镇北城社区方家坝村民,因今年老林业局大桥下河道整修,我户门口有一段本就不宽的河梗土路,于一周前连夜暴雨导致路面坍塌,目前摩托车无法进出,人员出入稍有不慎都有掉落河道的危险,还请领导尽快派人调查核实,落实相关施工单位进行整修,盼谢!!!
回复时间 2022-08-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你好!我局于2022年8月5日收到你向大姚县人民政府反映的“老林业局大桥下至平安医院末路段部分土路坍塌”的信件,县人民政府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大姚县西河老林业局大桥下游右岸北城社区方家坝住户王涛,8月4日向县人民政府反映的河堤道路垮塌造成出行困难的问题,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迅速于8月5日上午到现场察看,发现反映人反映的问题是由于西河河道治理项目该段还未施工结束,加之接连下了3天雨,造成该段堤顶道路出现长6米范围向河内垮塌,影响着两户住户交通出行。随即通知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到现场研究采取保通行具体措施,并安排施工人员采取沿河堤内侧打钢管桩、模板支护后填筑土石渣的方法恢复该河堤道路,于8月6日(上星期六)下午完成施工,恢复了该段堤项道路,确保了周围住户的通行安全。                          


                                                    大姚县水务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