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疾控中心多久有钱呢?
留言日期 2022-09-0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在五月三十一日疾控中心三名工作人员到我店购买了20台电动喷雾器消杀使用,当时说好2个星期左右钱就会转过来,联系当时购买的工作人员只是一味推迟,会到账的, 政府单位不会欠钱。现在三个月了还是没有到账,我想问下还要等多久才会有钱到账呢?
回复时间 2022-09-07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9月5日17:07在网站的留言已收到,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2年5月31日,县疾控中心向您购买20台喷雾器用于新冠肺疫情防控演练,合计金额2700元整。购买后,按支付程序,向县财政一体化申请支付改笔资金,因财政国库资金紧张,国库一直没有清算,导致您的货款一直没有到账。
接到您的留言后,再次联系财政局国库工作人员,给予清算该笔资金,现该笔资金2700.00元于2022年9月7日10:50已经到达您(刘树民)账户。


           大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