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云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后资格复审+面试
留言日期 2023-06-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参加了云南省2023年5月7日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已出,进入面试。然而迟迟收不到通知,州人社局官网没消息,大姚县政府网站没消息。麻烦告知下大姚县教育体育局何时组织面试。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6-26
回复内容 孙先生:
您好! 您通过大姚县政府门户网站反映的“大姚县教体局何时组织面试的问题”已收悉,根据相关规定答复如下:
根据大姚县教育体育局于2023年3月28日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大姚县教育体育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要求,面试时间以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为准。大姚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按照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进行,资格复审时间请注意查看楚雄州人社局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的资格复审公告。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理解及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