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面试事项
留言日期 2023-07-0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教师类面试说课时间是几分钟呀?我看其他几个县城都发公告了,这边好像没有具体通知过
回复时间 2023-07-06
回复内容 杨女士:
    您好! 您通过大姚县政府门户网站反映的“教师类面试说课时间”已收悉,根据相关规定答复如下:
    根据大姚县教育体育局于2023年3月28日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大姚县教育体育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要求,面试时间及面试各项要求以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为准。大姚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按照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进行,资格复审公告已在楚雄州人社局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请注意查看。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理解及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