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麻烦告知一下
留言日期 2023-07-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麻烦告知一下大姚全部社区名字以及周边乡镇集镇的名字。
回复时间 2023-07-17
回复内容 王先生:你好!
  你通过大姚县政府门户网站咨询的“大姚县全部社区名字以及周边乡镇集镇的名字”已收悉,根据相关规定答复如下:
  大姚县是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下辖县,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西北部,县人民政府驻金碧镇。大姚县辖8个镇、4个乡(其中1个民族乡):金碧镇、石羊镇、六苴镇、龙街镇、赵家店镇、新街镇、三岔河镇、桂花镇、昙华乡、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三台乡、铁锁乡。大姚县下辖24个社区105个村委会。24个社区分别为:北城社区、映塔社区、金龙社区、里长堡社区、范湾社区、泗溪社区、李湾社区、平山社区、黄海屯社区、龙林社区、仓街社区、石羊社区、六苴社区、龙街社区、赵家店社区、新街社区、三岔河社区、桂花社区、昙华社区、湾碧社区、三台社区、铁锁社区。
                                                   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