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龙街镇鼠街村委会小沙地村建设的建议
留言日期 2023-09-0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龙街镇鼠街村委会小沙地村多年来在“路路通”的政策之下,村里水泥路已经建设完成,但是村口至主公路段一直未建设,一到雨季道路泥泞,安全隐患较大,村民出行特别不方便,希望有关领导部门能够调查重视,能够早日实现便民出行!而且村口没有设立垃圾池,村民倒垃圾需要到较远的公路口去倾倒,村里大多都是老弱,倾倒垃圾也成了一大难题,请有关部门帮忙解决,感谢各位领导!
回复时间 2023-09-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鼠街小沙地村村口至主公路未硬化,雨季村民出行不方便”的情况,2023年9月4日,经龙街镇公路养护站核实:鼠街村委会小沙地小组有农户28户,居住分散不集中,交运局硬化村组路50户以上村民小组已硬化一部分,全县还未硬化完,你所属小组户数较少,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需户数达30—40户的小组才能列项进行路面硬化。您反映的“村口没有设立垃圾池,村民倒垃圾需要到较远的公路口去倾倒,村里大多都是老弱,倾倒垃圾也成了一大难题”的问题,2023年9月4日,经镇人居办核实:鼠街村委会小沙地村属于龙街镇垃圾集中清运区域,由镇市政公司统筹进行集中清运,下步龙街镇将根据集中清运情况配置一定数量垃圾桶。

龙街镇人民政府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