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环境污染
留言日期 2023-09-2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们是位于大姚县金碧镇金龙路与春溪路交叉口的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由于宾川李氏海稍鱼烟囱漏油,燃气管外露的原因,造成我们无法营业且有一定的火灾隐患。经多次协商无果,希望政府协助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9-28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于2023年9月25日通过公众参与网站留言反映的“您是位于大姚县金碧镇金龙路与春溪路交叉口的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由于宾川李氏海稍鱼烟囱漏油,燃气管外露的原因,造成无法营业且有一定的火灾隐患,经多次协商无果,希望政府协助处理”信访事项我局已收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我局供排水监督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您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该情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实地情况核查后,我局相关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及时找到了该房屋的房主,将事情的严重性进行告知。通过提醒告知,该房主已同意下来与燃气公司进行沟通,将燃气管道位置进行调整,消除安全隐患。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通过当面告知方式于2023年9月27日对您投诉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及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9月28日

(经办人:温新民,联系电话:0878-622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