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龙街镇鼠街村委会至元谋新华公路路面太烂
留言日期 2023-09-2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龙街镇鼠街村委会至元谋新华段大姚管辖段公路路面太烂(人家元谋段都还定期有人维护,就大姚段没人管),都已经好多年缺乏维护了,特别是轿车通行困难,通行效率严重低下,影响行车安全,严重制约我们本地出行,就没有部门管管吗,该保养保养啦。
回复时间 2023-10-07
回复内容 省道S324K53+200-K72+100(元谋交界至龙街)段,该段公路属县管省道,全长18.9公里,沥青路面2009年修建完工并交付使用,至今已使用12年。因元大高速今年6月开工建设,该段公路将成为其施工便道,为避免重复投资,减少资源浪费,政府要求暂保通行,待高速完成后进行改扩建或大修。在高速公路进场施工前,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养护保通行工作,对你反应路面太烂的问题,我们将积极组织修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