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厂房村委会砖镶路村道路路肩电信电杆断裂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留言日期 2023-10-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出于美丽乡村建设的角度,本着我的家乡我建设我爱护的原则,特向有关部门反馈厂房村委会砖镶路村道路路肩电信电杆断裂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厂房村委会砖镶路村(特殊学校对面),自主干道(S324元大线)进村大概150米处有一中国电信水泥电杆,该电杆已断裂错位,且位于进村主路,人车过往频繁,该电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处置。
2、该电杆拉线位于主路路面上,让本不宽的路面更加窄,且位于进村主路,人车过往频繁,该拉线也存在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处置。
回复时间 2023-10-09
回复附件 QQ图片20231009153838.jpg
回复内容 您好,留言已收悉。对于您反映的厂房村委会砖镶路村道路路间电信电杆断裂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我镇已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且向厂房村委会了解了相关情况。该电杆涉及电信、移动等多家公司及多户村民,厂房村委会将尽快联系各个运营公司到现场处理。

                                             金碧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