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桶装水没有生产许可
留言日期 2023-11-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新街好乐多买的桶装水(姚益姚)包装饮用水没有生产许可和水质检测报告
回复时间 2023-11-14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在收到您反映的“新街好乐多买的桶装水(姚益姚)包装饮用水没有生产许可和水质检测报告”的问题后,我局已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新街好乐多超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项目均包括预包装食品销售。“姚益姚”桶装水进货来源为云南怡水水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取水许可证等相关证照齐全,查看商家提供的最近两个批次的检验记录(第一批次检验时间为2023年10月21日,第二批次检验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检验项目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日常监管工作继续加强对桶装水生产销售环节的监督检查和抽样检测工作,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劣质桶装饮用水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桶装饮用水饮水安全和健康权益。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