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西城幼儿园

(一)学校基本情况

1.历史沿革

大姚县西城幼儿园位于大姚县金碧镇里长堡社区里长堡二组。2018年8月为整合、优化城区教育资源,撤并原里长堡小学,于20218年8月22日挂牌成立大姚县幼儿园里长堡分园。2020年9月,成立并更名为大姚县西城幼儿园,由大姚县教育体育局直接管理。

2.学校基本情况

(1)办学性质:公办

(2)主管部门: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3)办学地点:大姚县金碧镇里长堡社区里长堡二组

(4)联系电话:6222721

(5)办学规模:幼儿园占地2736平方米,建筑面积2053.22平方米。目前有6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27名。

(6)师资水平:

全园有教职工24人,其中在编专任教师9人,顶岗教师2人,临聘人员13人。

3、学校荣誉奖励

大姚县西城幼儿园是云南省二级一等幼儿园,大姚县“课程游戏化试点园”。近年来,荣获州级“平安校园”、州级“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建设达标学校”等称号。

4、办园特色

幼儿园洋溢着乐学、善思、体验、求真的学风,处处体现爱生、乐教、赏识、创新的教风,凝聚成诚朴、务实、精细、和谐的园风。以重品立行,全面发展为园训,孩子们在幼儿园里乐学善思,健康成长。

(二)领导班子

华丽萍,女,彝族,1977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一级教师。大姚县西城幼儿园园长,主持幼儿园全面工作。

(三)机构设置

园长华丽萍

工会主席朱元君

办公室主任 刘桂琼

教研组长 李泓颖

后勤组长 刘馨莹

保育组长 王晓梅

机构简介

园长华丽萍

工会主席朱元君

办公室主任 刘桂琼

教研组长 李泓颖

后勤组长 刘馨莹

保育组长 王晓梅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