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设分会场参加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9/01/11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9日下午,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大姚县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授予王海岗等15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追授和先念、杨国喜2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昆明市石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等17个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张丽霞等20名同志记一等功;给予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等19个集体记一等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每5年一届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公务员个人和公务员集体的最高褒奖。会议强调,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让人民满意要看政治品格,始终做政治忠诚的表率;要看群众感情,始终作为民服务的表率;要看工作本领,始终做业务精湛的表率;要看责任担当,始终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看法治素养,始终做依法行政的表率;要看纪律作风,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公务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我县分会场会议。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和组织人事干部、各乡镇组织委员聆听报告会。(县委宣传部:郭媅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