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以“严”的总基调迎接2021年

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测评会议,整个会议以“严”的总基调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谋划明年工作。

整场会议把严的纪律挺在前,实事求是找准差距,立行立改推进工作落实。本次会议具有“一高二严三实”的特点。“一高”:要求高。领导班子带头开始脱稿述职,局领导、参会人员和退休干部带班现场提问,对考核对象提出高标准努力方向。“二严”:纪律严、会风严。严格遵守会场秩序,会议全程录像,营造了严肃、平等的考核氛围;严格规定述“个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1年的打算”各占内容三分之一,限时5分钟述职。“三实”:会议切实,结合本部门实际,邀请县委组织部领导、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组及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使参与测评人员结构多样,让测评结果更加切合实际、公平公开。个人述职后,现场人员可根据述职和工作情况提问,让大家进一步解开心中的疑惑或交流了好的工作经验。通过每位干部职工述职、其他人员提问后,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保持下来。同时,大家谈打算,推陈出新、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让全局干部职工对明年的工作更有思绪。(市场监管局:罗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