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法院: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4日上午,大姚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陆积峰的讲话精神,及《中共大姚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分析了2020年工作成绩及存在不足,对2021年法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大姚法院在县委领导,人大、政协监督,政府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以及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审判执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成绩属于过去,面对新形势新起点新期待,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大姚县“11233”发展思路,“核桃之乡、文化之邦、秀美蜻蛉、幸福大姚”四张名片打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县人民法院: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