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大牲畜交易市场正式搬迁新址

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6月26日,我县大牲畜交易市场实现整体搬迁新址。

大牲畜交易市场新址位于金碧镇胡屯村委会泗丫口村民小组乌山(原仓街收费站西侧)。搬迁开市当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带领市场搬迁工作组就大牲畜交易市场搬迁开展相关工作。大牲畜交易市场旧址,工作组一大早在各路口设置劝导站,对前来旧址交易的商贩及群众进行劝导。

大姚县东岳路居民张桂芬说:“环境也清新了,出行也方便了,街道也干干净净的,我们出行也方便。

新开市的大牲畜交易市场热闹异常,牛马等大型牲畜叫声此起彼伏,有的已经完成交易,还有的正在等待顾客。

买牛群众王知汤说:“这个市场这个地方,宽也宽,各种配套设施服务也齐全,在原来老市场,拥挤,不方便。现在搬到这里,兽药,饲料,管理各方面都比较先进,这是县人民政府对养牛户的关心,我们很满意。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黄家文说:“这边的设施配套,交通都有较大的改善,解决了原东岳庙片区老百姓比较头疼的环境卫生及周末出行问题,也便利了老百姓买卖牛羊,让老百姓买卖牛羊更方便。

县发展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碧镇等相关部门参加市场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