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王丽平调研永大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为加快推进永大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4月7日,县委书记王丽平率队到永大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土地征迁情况、收费站外立风貌变更情况及蜻蛉河河道改移情况。

王丽平先后深入永仁大桥项目点、三潭服务区项目点、三潭收费站项目点、老干冲蜻蛉河改移项目点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调研中,王丽平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有关部门及项目施工方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强协调联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切实推进永大高速公路施工建设。要结合我县文化特色尽快拿出设计图纸和施工方案,加快推进三潭收费站外立面风貌变更工作,要结合外部环境和实际情况,妥善处理三潭服务区项目点在新老政策过渡期中的征地问题,要高度重视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前谋划、制定标准、划清责任、强化监督,推进蜻蛉河道改移项目建设和群众反映问题解决。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红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学富、高培勇,金碧镇、赵家店镇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永大高速建设方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