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永大、牟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如何,看这里→

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云南发布    点击:

近日

楚雄多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喜讯频传一起来看↓↓

永仁至大姚高速公路

4月3日,永大高速控制性工程永仁大桥主桥UHPC桥面铺装完成。

永大高速是云南省北进四川等西部省份及南下东南亚的国际大通道之一,也是楚雄彝族自治州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62.9公里,项目涉及永仁县和大姚县,全线共设桥梁59座、隧道8座,互通立交6座,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共7处。

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

近日,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琅井河1号大桥左幅3-1、3-2号墩柱首段墩身成功浇筑。

牟元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牟定县江坡镇大地头,止于元谋县老城乡波亨村,利用羊街枢纽互通与G5京昆高速公路衔接,是楚雄州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建设的重点项目,对完善全州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