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情系退休老干部 春节慰问倍暖心

日期:2022/01/27   作者:金建彬   来源:大姚县审计局    点击:

寒意料峭,情暖大姚。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对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的工作措施,大姚县审计局在党组班子带领下对6名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送祝福”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以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勇及班子成员对6位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在谈到曾经的工作经历时,89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董忠感叹到:“84年审计局成立之初,才有4个人,转眼就30多年过去了。现在,党委政府越来越重视审计,审计局干部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也不老不得了。如今退休在家,感谢党和单位一如既往对我的关心关怀,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始终不忘他们曾经在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年轻一辈与老一辈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既凝聚了人心,拉近了距离,也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