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产业示范园招租广告

日期:2022/01/28   作者:黎学文   来源:    点击:

大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产业示范园招租广告

一、产业园简介

大姚县移民产业示范园位于大姚县城北侧里长堡一带,南永二级公路西侧,东距规划的楚(雄)永(仁)高速大姚县城出口约 6 公里,北距元祥公路约 0.7 公里。占地约20 亩,约 16698.57 ㎡,产业园邻国际商贸城,县医院新区,三面临街,具有优良的区位优势、立体的交通优势。基础配套设施完整。

二、主要配件

产业园区内已建设商铺、办公、小型物品仓库1栋,建筑层数地上三层,一楼商铺建筑面积为1045平方米,共10间。总建筑面积3148.2平方米。交通、水路、电路、消防等各项基础设施配备完善。

三、合作意向

移民产业示范园是集仓储、物流、购物为一体的仓储物流中心,为统一经营管理拟将产业园整体招租,诚招具有实力的企业或个人入驻经营。

四、招租方式

(一)招租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至2022年2月28日

(三)报名方式:带本人身份证到大姚县搬迁安置办室414室报名。联系人:赵先生

                                                  

                                    大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大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现代产业园效果图

大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现代产业园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