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在昆明推介文旅康养重点招商项目

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629日,由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率队参加活动,并作文旅康养项目招商推介。

杨军指出:大姚四季皆锦绣,是国家园林县城、云南省首批美丽县城、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四大走廊”重点区域。近年来,大姚以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为契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民族风情、丰富的旅游资源,致力打造“生态休闲度假地、清凉盛夏避暑地、自驾旅游体验地、绿色美食品尝地、健康养生幸福地”为一体的康养旅游示范区。

同时,他向与会企业家和媒体代表推介了大姚县石羊古镇文化廊道建设项目、红色文化公园开发建设项目、永丰湖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三台核桃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四个重点招商项目。

最后,他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走进大姚,在传承千年的文化名邦来一场最美邂逅,在生机盎然的核桃之乡共享山川风光之“美”、共谋多赢发展之“举”、共兴康养惠民之“业”。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和江苏省建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县文旅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普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