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州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3/22   作者:金建彬   来源:大姚县审计局    点击:

近日,大姚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全州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第一时间落实落细会议精神。

一是党组会议研究学。于3月19日晚召开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任务。要求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带头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谋划好2023年度审计工作,筹备好全县审计工作会议。并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批示及工作要求,以及全州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呈报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阅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贯穿于审计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服务中心大局。

二是职工例会深入学。3月20日上午,召开职工例会,对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再次进行集中传达学习。各分管领导围绕全州审计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在大姚县审计机关落细落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推动学用结合。结合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十四五”大姚县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和2023年度全县审计工作目标任务,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措施,迅速审议通过《大姚县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研究制定《大姚县审计局2023年“审计‘精品’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大姚县审计局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审计机关实施“精实计划”治庸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引导全局审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务实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谱写好“十四五”大姚审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