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学富率队赴大禹节水集团开展招商考察并签订

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全面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大姚县智慧水网建设项目,31618,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学富率队赴大禹节水集团西南总部湖南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并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大禹节水集团西南总公司副总裁王一文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西南总部湖南公司展厅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一文介绍了大禹节水集团发展历程及投资方向,并表示,企业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与大姚的互动交流,加快项目推进。据悉,大禹节水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9年上市,专注并致力于农业农村水资源问题的坚决和服务,围绕“三农三水三张网”(农业高效节水、农村污水治理、农民安全饮水、水网、信息网、服务网)的产业定位,发展至今已成为集农业节水、污水处理、城乡供水、智慧水务、水系连通、水生态治理与修复等领域集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智慧化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专业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马学富介绍了大姚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资源优势,发展思路,表达了与大禹集团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并表示大姚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大姚发展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

会上,县人民政府与大禹节水集团就大姚县金碧、龙街智慧水网建设项目进行了签约。

 

   17日,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永顺县水系联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及长沙市黄材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第二标段项目。

 县水务局、县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活动。(通讯员:县投资促进局 殷正萍 县水务局 谢毕昆)